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週有2階段冷空氣!週末冷氣團又來了...

本週有兩階段冷空氣!(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

本週有兩階段冷空氣!(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

2017/12/11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清晨本島平地最低溫,出現在嘉義,僅11.7°C,而本週有兩階段冷空氣,分別為週一到週五,以及週六到下週一的冷氣團。

天氣即時預報在臉書上表示,週一至週五晨,北部整天涼冷、中南部特別注意「日夜溫差」,深夜到清晨溫度低,但中午可感溫暖,穿著請以「厚外套薄內搭」;週六下午至下週一晨,全台風強轉寒冷,與上週末冷氣團強度,不相上下。

降雨部分,天氣即時預報說,北東部今天是本週天氣最好的一天,週二起,天氣又將轉為濕冷,後續「週五、週日」兩天,水氣較少一些,仍有雨但有空檔;中南部、外島除了「週二有飄雨」,其餘時間都維持相對好天氣。

天氣即時預報說,本週東北季風或冷氣團,都有帶來境外污染,但週末前,污染量都不多,敏感族群稍留意即可,但高雄、北屏東,因地處東北風弱風尾流區,境外、本地污染會在此堆積,整週空氣都持續偏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