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客酒醉抽菸害華航折返 日網友氣炸:罰5萬台幣太少

日本旅客在華航飛往曼谷班機上喝酒鬧事又抽菸。(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日本旅客在華航飛往曼谷班機上喝酒鬧事又抽菸。(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7/12/11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華航由桃園機場飛往曼谷的CI-835班機,發生日籍乘客酒後鬧事事件,導致班機緊急折返,260名旅客受到影響。這起事件受到日本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都為此感到羞愧,也有人希望能公布鬧事者的姓名。

本報昨日報導,三名日本旅客從日本福岡機場搭機到桃園機場,搭乘華航CI-835轉機至泰國曼谷,這三名旅客沿途不斷喝酒,其中一名日本旅客薩摩因為喝得太醉,竟然不顧制止,公然抽菸。基於航空保安因素,機長只好緊急折返桃園機場。航警局表示,根據規定可處1萬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

日本網友對這起事件有熱烈討論,許多人對此感到羞愧,希望能嚴懲鬧事者,「做為日本人感到十分抱歉,請對他罰款、收取後續相關費用」、「日本的恥辱,應該受到懲罰」、「讓他在台灣被關,然後放在貨艙送回日本」。

也有人認為罰金太便宜,「5萬元台幣太少,應該公布長相和姓名」,不少人也希望公布鬧事者姓名,甚至懷疑他們並非日本人,可能是取得日籍的外國人士。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