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江大道1年鋪6次民眾開罵 今天改善重鋪

營建署南區工程處承包廠商今天再次進場改善相關缺失,以保障行車安全。(記者蔡文居攝)

營建署南區工程處承包廠商今天再次進場改善相關缺失,以保障行車安全。(記者蔡文居攝)

2017/12/11 10:2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去年5月才完工通車的台江大道一段,完工1年多,光今年就已刨除補鋪柏油,先後已重鋪了6次,月初剛鋪完又出問題,民眾「凍袜條」,痛批挖了又補,補了又挖,品質太爛了。今天上午承包廠商派人再次前往加封柏油改善。

工務局表示,台江大道一段鄰近總頭寮及和順工業區,為當地工業區的主要聯外道路,路面在工廠運載貨物、產品重車長期輾壓下,時有下陷情況發生。工程主辦單位為營建署南區工程處,在市府要求下已多次改善。最近承包廠商於12月7日再次派員改善,對於這次改善處有部份發生跳動小碎石現象,營建署南區工程處已要求承包廠商今天再次進場改善相關缺失,以保障行車安全。

和順工業區理事長陳文祥質疑,因當初道路設計沒考量重車問題,才造成路面一挖再挖,當地鄰近工業區,重車進出頻繁,但道路只設計20公噸的承載重量,根本不符合實際需求,導致短短500公尺,至少補了10處大補丁,難看又影響行車。

陳文祥說,尤其上週五晚上下雨,重鋪的柏油遇上水後,再經過重車輾過,竟然碎成一片,一顆顆的小碎石,來往的機車騎士如果稍不注意,很容易滑倒造成車禍。前天他通報環保局清潔隊協助清理後,沒想到昨天同樣的情形再度發生。希望今天不要再只是東補西補,而是能徹底改善道路品質。

承包廠商派人前往台江大道一段加封柏油改善。(記者蔡文居攝)

承包廠商派人前往台江大道一段加封柏油改善。(記者蔡文居攝)

台江大道一段短短500公尺,至少補了10處大補丁。(記者蔡文居攝)

台江大道一段短短500公尺,至少補了10處大補丁。(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