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保署副署長:空污治理不是非核家園絆腳石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於民進黨中常會專案報告指出,2025非核家園必能完成,只要跨部會努力,「空污治理不會是非核家園的絆腳石。」(記者黃耀徵攝)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於民進黨中常會專案報告指出,2025非核家園必能完成,只要跨部會努力,「空污治理不會是非核家園的絆腳石。」(記者黃耀徵攝)

2017/12/13 14:37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台灣空污問題拉警報,空污、非核家園議題更成為2018縣市長選舉攻防焦點。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於民進黨中常會專案報告指出,2025非核家園必能完成,只要跨部會努力,「空污治理不會是非核家園的絆腳石。」

民進黨中常會今邀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專案報告,特別開放媒體採訪。

針對台中火力發電廠近日成為眾矢之的,詹順貴指出,從今年數據可發現,中火發電量及用煤量一直在下降,然而PM2.5依舊持續上升,經分析發現,這與境外污染源、其他固定污染源、移動污染源有關,因此「不能簡化只與中火有關」。

對於環保署長李應元日前表示,若明年520時PM2.5紅色警戒站日數減量未達20%,他會提辭呈負起政治責任,詹順貴則說,「署長(李應元)非常勇敢賭上烏紗帽,因為我們有相當的把握。」

詹順貴強調,民進黨積極發展再生能源,2025非核家園必能完成;只要跨部會努力,空污治理不會是非核家園的絆腳石,盼空污治理3年後有明顯成果,給人民、尤其是中南部居民一個交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