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虎航再開新航線 插旗旭川「最北日本航點」

台灣虎航繼11月開賣第10個日本航點小松後,今(13)日再宣布,將於週五(15)於官網開賣第11個日本航點:北海道旭川。(記者姚介修攝)

台灣虎航繼11月開賣第10個日本航點小松後,今(13)日再宣布,將於週五(15)於官網開賣第11個日本航點:北海道旭川。(記者姚介修攝)

2017/12/13 16:27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台灣虎航繼11月開賣第10個日本航點小松後,今(13)日再宣佈,將於週五(15)於官網開賣第11個日本航點:北海道旭川,待開航之後,該航線也將成為台灣虎航最北的日本航線。

旭川位於日本北海道的正中,在北海道是僅次於札幌的第二大城市,除了壯麗的大雪山座落於其中,旭川也以旭山動物園及旭川拉麵聞名,吸引海內外遊客造訪。旅客也可藉由地利之便,造訪美瑛町、富良野等地區,或一路向北造訪士別、名寄、稚內等地區。

旭川航線初期每週營運二班,分別是週二、週六,去程航班編號IT238,上午6點15分自桃園機場起飛;回程航班編號IT239,中午12點10分自旭川機場起飛。

台灣虎航表示,現於日本有函館、仙台、東京成田、東京羽田、名古屋、大阪關西、岡山、福岡及沖繩,共計9航點。待明年1月18日開航小松、3月27日開航旭川後,在日本共計有11航點,旅客可分別由桃園或高雄機場出發,台灣虎航往返台、日航線,將達15條。

另外,由全日空(ANA)旗下100%出資成立的香草航空,訂於14日台灣時間下午1點起,正式開賣2018年夏季航班機票。赴日旅遊熱潮持續蔓延,東京、沖繩、大阪是今年台灣人海外旅遊的前三大熱門城市,其便利的交通與多元樣貌,無疑是揪團出遊的不二之選。

香草航空表示,今年8月推出「Vanilla Air Point」會員服務,成功申請成為會員後,每消費30元可獲得1點,單次兌換最高可抵2000點、約值600元,還能享有會員專屬好處,提供旅客更快查詢航班動態與管理行程。

日本春夏旅遊重頭戲包括賞櫻花、泡溫泉、傳統祭典、花火大會、音樂節、啤酒花園等,香草航空指出,每天5班飛東京,針對難請假且預算有限的小資族群提供高CP值的清晨航班,同樣的天數有更豐富的行程;大阪、沖繩航線每日也有1班從台北出發,票價實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