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機送回遺失手機索取100元 民眾揚言投訴反被網友嗆翻

有網友在網路上揚言投訴計程車司機,但因為理由太誇張,被不少網友嗆爆。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有網友在網路上揚言投訴計程車司機,但因為理由太誇張,被不少網友嗆爆。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2017/12/14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果有人幫你送回昂貴的遺失物,你願意花多少錢籌謝對方呢?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揚言投訴計程車司機,因為該網友手機不慎掉在車內,司機將手機送到後,跟他索取了100元,讓他認為遭「勒索」,氣到直呼太惡劣,但他的行徑被分享至《爆料公社》後反倒引來網友打臉,嗆他根本是奧客。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一名網友向大眾詢問:「請問有人知道55688的投訴專線嗎?」,起因於該名網友不慎將手機落在車上,打電話回去請司機送來後,司機表明因為是特地繞過來的,因此必須索取100元,該網友氣憤表示:「我馬上打電話去追,就走遠了嗎!太誇張...」似乎懷疑司機故意騙他。最後氣憤公佈叫車代號。

而轉貼此文的網友則不可置信的表示:「覺得很傻眼,怎麼現在人都當別人幫他是應該的?!」並表示,以前掉皮夾還會包紅包答謝拾獲歸還的熱心民眾。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有一次我老公也是喝醉了手機掉在車上,司機幫我送回來,我也是給他錢謝謝他」、「算便宜了吧!在(再)搭計程車去警察局可能都超過100元了」、「100付不起,不知感恩。早知道送警局」、「臺灣鯛無誤」、「才100很能接受好嗎?你自己搞丟手機的,人家司機是好心,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這樣做= =」、「不然你把手機切10%給他,這樣就不用給100元了」、「這種垃圾客人,手機丟路邊就可以了」。

網友不滿司機將其遺落的手機送回來後,跟他索取100元,認為自己遭到勒索。(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不滿司機將其遺落的手機送回來後,跟他索取100元,認為自己遭到勒索。(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