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能吃到蟹的原本姿態! 北海道花咲蟹泡麵超夯

花咲蟹拉麵一碗含稅價為450日圓。(圖擷取自「Swan 44 Nemuro」)

花咲蟹拉麵一碗含稅價為450日圓。(圖擷取自「Swan 44 Nemuro」)

2017/12/14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北海道根室的花咲蟹遠近馳名,也衍生出各種吃法,一款花咲蟹泡麵應運而生,雖然調理包是冷凍乾燥花咲蟹,但仍是原本狀態的蟹,加上十分美味,送禮自用兩相宜,一推出後隨即成為熱門商品,雖然2012年一度停售,但在消費者熱烈要求下,已於2016年4月重新販賣,隨即在日本成為熱門話題。

這款花咲蟹泡麵為限定款,由在北海道根室的休息站「Swan 44 Nemuro」開發,該休息站以能觀看道日本國內最大天鵝過境地「風蓮湖」和砂島「春國岱」聞名,不少旅客經過,都會特別到此一遊。

由於市面上花咲蟹土產相當稀少,雖然花咲蟹泡麵裡頭的螃蟹份量不多,但仍可以吃到原本狀態的螃蟹,商品推出後隨即成為熱門商品,雖然之後一度因泡麵公司破產而停售,但在消費者熱烈要求下,在2016年4月重新販售,大受消費者歡迎,送禮自用兩相宜,目前除了可以在「Swan 44 Nemuro」購買,日本大間的超商也能買到,雖然也有寄送服務,但僅限於日本國內,一碗含稅價為450日圓(約120元新台幣)。

花咲蟹拉麵也有提供寄送服務,但僅限日本國內。(圖擷取自nimuoro.com)

花咲蟹拉麵也有提供寄送服務,但僅限日本國內。(圖擷取自nimuoro.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