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20滷味引爭議!網友問墾丁哪些店最優 這兩家被大推...

墾丁為國內外旅客熱門觀光景點之一。(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墾丁為國內外旅客熱門觀光景點之一。(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2017/12/15 1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部分知名觀光景點不時傳出有商家坐地起駕,把顧客當肥羊的負面新聞。近日又發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在墾丁大街點了一盤滷味,要價920元且味道不佳,再度引發網路熱議。有人就公開詢問「墾丁哪間店不垃圾」,沒想到許多網友大推「7-11」、「麥當勞」。

墾丁大街上一家滷味店遭民眾指控,一盤滷味要價920元,而且不好吃,引起網路熱議。店家反駁,當下如果有疑慮,應該要當下反映,如果刻意誹謗不排除提告。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好奇問一下,墾丁哪間店家不垃圾的?」沒想到多數網友異口同聲地說,「7-11」和「麥當勞」,並留言表示「去外地果然還是要靠麥當勞」、「7-11也有變成佛心的一天阿 」、「墾丁良心商店首推 7-11...我笑了XDDD」、「好慘,到墾丁竟然只能選擇-4」。

網友抱怨墾丁大街一家滷味又貴又難吃,店家不滿出面駁斥,引發網路熱烈討論。(圖片擷取自臉書)

網友抱怨墾丁大街一家滷味又貴又難吃,店家不滿出面駁斥,引發網路熱烈討論。(圖片擷取自臉書)

網友回應。(圖片擷取自PTT)

網友回應。(圖片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