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舉辦大型賽事屏東有場地了 新修縣立田徑場下午啟用

屏東縣長潘孟安(左1)視察新田徑場完工工程,特別關心使用安全與品質。(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左1)視察新田徑場完工工程,特別關心使用安全與品質。(記者羅欣貞攝)

2017/12/15 11: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因跑道少2公尺無法舉辦大型賽事的屏東縣立田徑場,今天2月重修,經10個月施工,12月初完工,縣長潘孟安今天上午視察新環境;縣府也宣布下午5點前就會正式開放給民眾使用。

位於屏東縣勝利路9號旁基地、建於民國85年的田徑場,跑道及看台設施均已老舊,且跑道規格未符合中華民國田徑協會之認證,故無法承辦大型比賽,縣府此次爭取中央支持的屏東縣立田徑場整修工程,工程規劃以IAAF「國際田徑總會」發布最新跑道尺寸及面層標準,作為整修工程依據,並取得「中華民國田徑協會認證」標準比賽場地認證標準,以便能辦理國內大型賽事。

縣府工務處表示,本工程自106年2月17日開工,106年12月9日完工,經費5881萬6929元,主要改善項目為田徑場草皮跑道設施更新、運動設施配置調整、北側看台拆除、南側看台降低,局部拆除整修、周邊環境整理,中央草皮為標準足球場,整體修繕面積達1萬7582平方公尺。

潘孟安表示,民眾忍耐10個月無法到田徑場運動,相信已經等不及了,如今標準場地完工,可以提供更優質的環境與設施給縣民,接下來二期工程會加強看台規劃,也將注意不會影響民眾運動的空間與安全。

屏東縣體育發展中心則提醒,民眾進入請著運動鞋,車輛不可入內,也禁帶寵物入內,請大眾一起努力維護這個新田徑場。

屏東縣立田徑場今天下午正式開放使用。(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立田徑場今天下午正式開放使用。(記者羅欣貞攝)

新田徑場中央草坪為標準足球場。(記者羅欣貞攝)

新田徑場中央草坪為標準足球場。(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