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冬最強冷氣團明來襲 1張圖秒懂各地氣溫變化

明天開始各地氣溫明顯發生變化,台北更一路探到谷底,有機會刷新今年入冬以來最低溫紀錄。(擷取自「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臉書粉專)

明天開始各地氣溫明顯發生變化,台北更一路探到谷底,有機會刷新今年入冬以來最低溫紀錄。(擷取自「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臉書粉專)

2017/12/15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全台各地明顯回暖,大部分地區都是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然而晴朗的好天氣將在入夜後告一段落,入冬最強冷空氣將於明天開始影響台灣,中央氣象局剛剛也發布1張圖片,要讓民眾迅速掌握接下來這幾天各地的氣溫變化。

臉書粉絲專頁「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稍早指出,冷氣團明起南下,預計將在週日、下週一(17、18日)清晨為各地帶來低溫,中部以北最低溫更有可能降至11、12度,有機會刷新今年入冬以來的新低溫紀錄。

「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接著簡述各地天氣概況,其中北部、宜蘭等地區週六一早就會降溫有雨,雨勢將在週日緩和下來,但一整天都會很冷;中南部及花東地區則會在週六下午才開始明顯轉涼,除高屏地區外週日整天氣溫都在20度以下,為相對穩定的天氣型態。

「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指出,各地風浪明天早上就會開始明顯轉大,呼籲民眾在週末期間盡量避免前往海邊從事戶外活動,同時也提醒在空曠地區的民眾應留意強風,用路時注意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