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瓜田」結合「大鯨魚」 西螺埤頭里營造景點

西螺鎮埤頭里「西瓜造景」吸引遊客造訪。(記者陳燦坤攝)

西螺鎮埤頭里「西瓜造景」吸引遊客造訪。(記者陳燦坤攝)

2017/12/15 15:24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西螺鎮埤頭里透過社區營造,將一處偏僻的村落,演變成一處美麗的「瓜田」,每逢假日經常可見遊客攜老扶幼來到此地,觀看童話故事裡的「西瓜田」或是曾經出現在西螺沿海的「大鯨魚」。

西螺鎮埤頭里理事長李美玲將地方最有名的西瓜結合大鯨魚,營造成埤頭里最具特色的景觀,每逢假日經常吸引不少遊客造訪,許多遊客最愛的就是擺在綠草如茵的大西瓜,讓人感到口水直流,彷彿感受到西瓜甜美的味道,雖然無法享用也覺得甜滋滋。

更重要的是看到那頭大鯨魚,在陸上悠遊自在,對許多遊客而言像是在花蓮賞鯨般有趣,雖然無法真的乘風破浪,但感覺上也過足了癮,期待有一天真能在海浪上馳乘,遨遊在太平洋東岸,感受乘風破浪快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