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耗資近億、50個貨櫃打造 台東TTStyle原創館開幕

「TTStyle原創館」 有著亮麗吸睛的波浪屋頂,被暱稱為「波浪屋」。(記者黃明堂攝)

「TTStyle原創館」 有著亮麗吸睛的波浪屋頂,被暱稱為「波浪屋」。(記者黃明堂攝)

2017/12/15 16:5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耗資近億元,以50個貨櫃打造的TTStyle原創館商家今天聯合開幕,將成台東文創新地標。

原住民族文化創意產業聚落商品展售區,目前已完成10間店鋪的招租,進駐廠商包含法拉撒手作工坊、頑石創意及縣府扶植原住民文創設計產品的銷售平台等,販售的商品包含自然素材手作、咖啡輕食等,相當多元。

今天由縣長黃健庭及議長饒慶鈴等人共同揭幕。黃健庭表示,目前尚有店鋪持續招租中,歡迎有興趣的原住民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參與。

黃健庭說,被暱稱「波浪屋」的台東縣原住民族文化創意產業聚落商品展售區,經縣府命名為「TTStyle原創館」,店鋪數共18間,縣府於今年8月24日辦理公告標租,上個月16日才與6家廠商聯合簽約,結果1個月時間就已增加到10家廠商進駐,且有不少是有理想的年輕人、甚至還有首次創業的商家業者,目前還剩6間將辦理招租,期盼吸引台東在地原住民文創產業進駐,同時也歡迎原住民返鄉青年加入,縣府正規劃是否保留1個攤位讓鄉鎮市物產進駐,租金則由鄉鎮公所來均攤。

黄說,「TTStyle原創館」全棟以鋼筋混泥土與貨櫃打造,有著亮麗吸睛的波浪屋頂,位在市區相當的顯眼,未來結合周邊的鐵花音樂聚落、台東轉運站、魅力據點、秀泰影城及潮GAYA等,希望成為台東最有賣點的新商圈或新地標。

除已完成招租的店舖外,目前仍尚有店鋪持續招租中,坪數從10多坪至40多坪不等,相關招標訊息可電洽台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部落經濟科,或可參考台東縣政府招標資訊系統,並至縣府發包中心購買標租須知。

「TTStyle原創館」以50個貨櫃打造,耗資近億元。(記者黃明堂攝)

「TTStyle原創館」以50個貨櫃打造,耗資近億元。(記者黃明堂攝)

「TTStyle原創館」今天由縣長黃健庭(左4)及議長饒慶鈴等人共同揭幕。(記者黃明堂攝)

「TTStyle原創館」今天由縣長黃健庭(左4)及議長饒慶鈴等人共同揭幕。(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