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插畫「馬來貘」進軍日本 成另類觀光大使

針對住宿的旅客也同步推出Laimo x Domo聯名馬來膜公仔與名信片作為入住贈禮。(DOMO提供)

針對住宿的旅客也同步推出Laimo x Domo聯名馬來膜公仔與名信片作為入住贈禮。(DOMO提供)

2017/12/15 17:24

〔記者吳柏緯/台北報導〕深受不少民喜愛的插畫角色「馬來貘」成為另類的觀光大使。馬來貘與知名旅遊品牌DOMO合作,在東京打造第一間結合兩國文化的咖啡館,不但推出限量的馬來貘商品與造型點心,店內還有一面全新創作的馬來貘互動牆,供民眾拍照打卡。

DOMO株式會社會長廖惠萍指出,DOMO成立的初衷,就是要讓台日的交流能更緊密!而透過這次合作,希望能讓更多日本的朋友認識來自台灣的插畫家馬來貘。廖惠萍表示,在這次活動期間,特別推出Laimo x DOMO的台灣珍珠咖啡拿鐵限定組合餐點,給喜愛馬來貘的民眾選購。針對住宿的旅客也同步推出Laimo x Domo聯名馬來膜公仔與名信片作為入住贈禮。

交通部觀光局東京事務所所長鄭憶萍致詞時表示,DOMO是台灣的旅宿品牌海外輸出的典範,而馬來貘在台灣是非常知名的插畫角色。能夠在日本的DOMO咖啡民宿看到馬來貘的新壁畫,以及馬來貘的專屬套餐,對此感到非常的高興。他進一步說明,每年造訪日本的外國觀光客中,大約有430萬人是來自台灣。

而日本一向是許多外國遊客觀光旅遊的首選,藉由這次機會,能夠讓更多世界各地的人們都能認識馬來貘,更可以推展台灣的文化,這點非常令人期待。

DOMO集團執行長李奇嶽表示,盼未來能透過文創、旅遊交流,讓台灣與日本更加密切,也將台灣的文創活力帶到日本,明年4月Domo也會攜手Laimo前往馬來膜的故鄉馬來西亞馬六甲,一起打拼發光發熱。

Laimo x DOMO的台灣珍珠咖啡拿鐵限定組合餐點。(DOMO提供)

Laimo x DOMO的台灣珍珠咖啡拿鐵限定組合餐點。(DOMO提供)

長度近10公尺、高約4公尺的馬來貘互動牆。(DOMO提供)

長度近10公尺、高約4公尺的馬來貘互動牆。(DOM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