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搭教育「新南向」順風車 康寧大學推夏日學校

馬來西亞籍學員黃寶婷分享心得。(記者洪瑞琴攝)

馬來西亞籍學員黃寶婷分享心得。(記者洪瑞琴攝)

2017/12/15 21:1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今年教育部高教司整合推出「新南向計畫—強化與東協及南亞國家合作交流」計畫,康寧大學配合舉辦「夏日學校」來台交流,順勢搭上新南向政策列車。

這次交流活動,有26名馬來西亞學員來台學習,課程涵蓋高齡健康相關產業認識與學齡前教保專能力提升,也參訪台南優質教育機構,讓學員對台灣幼兒教育與健康照護產業有更深認識,藉由課程與參訪經驗,對學員有所啓發,並應用在未來工作場域。

馬來西亞籍學員黃寶婷在今天結業式分享心得,她表示,難得有機會來台學習,了解台灣對於嬰幼兒保育的專業知識和技術,也認識健康照護管理的重要性和市場前景,非常實用,而且新鮮體驗令她感到開心,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再來台灣。

康寧大學表示,透過夏日學校計劃深化東南亞國家的人才交流及培育,擴大各國的優秀種子來台學習,並進行文化交流,經由學術課程及運用多元化學習管道,觀摩台灣運作模式,提升東南亞國家幼兒教育與健康照護產業管理品質。

學員獲頒結業證書與師長合照。(記者洪瑞琴攝)

學員獲頒結業證書與師長合照。(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