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最晚夕陽、最早曙光都在恆春 墾丁訂房率已逾9成

今年台灣本島最晚的日落,位於屏東恆春關山。(記者蔡宗憲攝)

今年台灣本島最晚的日落,位於屏東恆春關山。(記者蔡宗憲攝)

2017/12/15 23:04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近期墾丁負面消息不斷,令不少居民感到無奈,業者也對元旦假期業績憂心,但根據了解,屏東縣府及恆春半島觀光業者將在龍磐公園舉辦迎曙光活動炒熱觀光,當地飯店目前訂房率已超過九成。

根據氣象局資料,今年台灣本島最晚日落地點在屏東恆春關山,時間是12月31日下午5點25分,本島平地最早日出地點,則是元旦清晨6點35分屏東恆春龍坑。

「恆春墾丁是全台唯一能揮別今年,迎向新年的地區。」屏縣府觀傳處長黃建嘉指出,今年將恢復停辦多年的元旦迎曙光活動,但只有約1小時的簡單陪伴日出儀式,「畢竟再多活動都比不上曙光美景。」

近期墾丁接連爆出飯店欠薪、滷味天價等負面消息,居民都擔憂恆春半島元旦業績恐急凍,但目前領頭的飯店界首波訂房率都在9成上下,業者對明年首波元旦連續假期仍信心十足。

龍磐公園迎曙光的活動已停辦多年,今年將重出江湖。(記者蔡宗憲攝)

龍磐公園迎曙光的活動已停辦多年,今年將重出江湖。(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