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拜在飲料戳洞致瓶身濕黏 她不滿:這樣才有誠意?

有網友表示,夫家拜拜時都習慣在飲料戳洞把香插進去,讓她不滿的說,難道這樣黏黏的拜拜才算有誠意嗎?(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有網友表示,夫家拜拜時都習慣在飲料戳洞把香插進去,讓她不滿的說,難道這樣黏黏的拜拜才算有誠意嗎?(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7/12/16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拜拜的習慣五花八門,但如果在飲料包裝上戳洞,你能接受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日前拜拜時,夫家都習慣把飲料戳洞,再把香插進去洞裡面來拜,但她完全沒聽過這種方式,詢問老公卻反被罵「他們家就是這樣拜,這樣才能拜,不懂我在灰什麼」。

女網友無奈的表示,難道不能插在包裝上做代表就好嗎?「一定要都這樣破洞?昨天拿了波蜜也是破洞,今天拿了立頓也是破洞」,女網友不滿的說,整箱飲料被戳洞而導致黏黏的,「這樣黏黏的拜拜才算有誠意是嗎?」

文章引起許多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第一次看插這樣 不是都橡皮筋還是插旁邊嗎」、「這是怎麼插進去的,好厲害!一般都插在外包裝而已吧」、「紅色香腳是工業色素,插下去的這瓶妳跟小孩千萬不要喝」、「我覺得你老公應該是搞錯了,然後久了之後就把錯的當對的方式延續下去,積非成是的概念。」、「最好會有人這樣做,很誇張,正常都是找好插香的點,而不是破壞到瓶身,這樣誰會想喝,都是壞掉了」、「老一輩都這樣插,其實我也覺得很奇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