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大氣球遊行 花媽與花媽大氣球都來囉

花媽與「花媽Q版大氣球」相見歡。(記者葛祐豪攝)

花媽與「花媽Q版大氣球」相見歡。(記者葛祐豪攝)

2017/12/16 14:5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邁入第10年的高雄大氣球遊行,今天下午在時代大道登場,高7.5公尺、頂著招牌釋迦頭的「花媽Q版大氣球」首度亮相,與花媽相見歡!

高雄市新聞局長張家興表示,由統一超商主辦、高雄市政府指導的OPEN!大氣球遊行,已成為全國最具指標性的大型親子活動之一,更是亞洲唯一的大氣球遊行。

今年的高雄大氣球遊行,今天下午2點在夢時代前的時代大道登場,共有包括Hello Kitty、卡娜赫拉、拉拉熊、蛋黃哥、OPEN小將在內的25款卡通氣球大隊,吸引數萬名觀眾欣賞。

現場最吸睛的是高7.5公尺、頂著招牌釋迦頭的「花媽Q版大氣球」,是以以花媽公仔為原型,穿著紫色衣服與綠色外衣、頂著有如「釋迦」獨特髮型。

高雄市長陳菊也與「花媽Q版大氣球」合照,感染現場的歡樂氣氛。

為迎接2018狗年,高市府今年也號召毛小孩一起來遊行,現場估計湧入上千隻各式狗兒,飼主並精心打扮,大小朋友都瘋狂。

相關影音

高7.5公尺的「花媽Q版大氣球」。(記者葛祐豪攝)

高7.5公尺的「花媽Q版大氣球」。(記者葛祐豪攝)

今年共有25款卡通氣球參加遊行。(記者葛祐豪攝)

今年共有25款卡通氣球參加遊行。(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