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賣直播吸人氣? D奶正妹主播露點走光30秒

D奶正妹主播拍賣直播時,不小心露點走光30秒。(圖擷自臉書)

D奶正妹主播拍賣直播時,不小心露點走光30秒。(圖擷自臉書)

2017/12/16 1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網路直播平台夯,許多腦筋動得快的業者紛透過臉書直播來拍賣商品,還請來帥哥、正妹當主播,盼吸引更多消費者的目光。但中部一間木雕業者昨晚(16日)在臉書公開拍賣時,穿著粉紅色低胸小可愛的D奶正妹主持人卻不慎露點,直到網友留言提醒才發現,過程大約30秒。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女主持人昨晚在直播中賣力的介紹自家商品,吸引上千名網友觀看按讚及競標,女主持人在拍賣喊價過程中疑似太過賣力,沒有發覺到胸前的小可愛不斷往下滑落,最後右胸甚至出來與網友「打招呼」,當場露點大約30秒,直到網友們不斷留言提醒才發現,也讓她嬌羞的向攝影師說「怎麼沒跟我講啦!」

走光畫面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祭出絕招才能吸引目光」、「另類手法嗎?」、「不走光人就走光了」、「想知道下次直播是什麼時候」。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業者對此表示,女主持人當時有貼胸貼,有做好安全防護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