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定力量猜一成語?」 答案讓PTT鄉民笑翻!

罷昌案失敗後,馬上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猜謎語。(圖擷取自PTT)

罷昌案失敗後,馬上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猜謎語。(圖擷取自PTT)

2017/12/16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政治團體「安定力量」發起的罷免立委黃國昌一案,結果已經在16日晚間出爐,最後因為同意票數僅4萬8693票,未達罷免門檻的6萬3888票,因此確定「罷昌」一案失敗。消息一宣布,就有網友打趣的在PTT上發文要人猜謎語,結果答案讓鄉民們笑翻。

罷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確定失敗後,隨後就有網友拿這一事件發文,在PTT上問鄉民:「安定力量猜一成語?」結果答案竟是「欲罷不能」。

不少網友看到答案後,直呼超有梗,表示「有笑有推!」、「時事給推」、「我以為是下汐下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