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機會!想要免費2018年日曆、桌曆快到彰化縣各戶政所

最後一波,就是明天!想要免費明年日曆、桌曆,明天就到彰化縣各地戶政所。(記者劉曉欣攝)

最後一波,就是明天!想要免費明年日曆、桌曆,明天就到彰化縣各地戶政所。(記者劉曉欣攝)

2017/12/17 13:4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明天是真的最後一波免費索取了!彰化縣政府印製2018年的日曆與桌曆,民眾如果有需要,明天可到縣政府服務台,以及全縣各地戶政事務所索取,這波發放的日曆7000份、桌曆7000份,索取完為止。

彰化縣新聞處長李俊德表示,經過兩波的發放後,統計所剩下的日曆與桌曆數量,確定各剩下7000份,明天發放地點跟上次相同,都是各地戶政事務所,還有縣政府服務台。

李俊德強調,各地戶政所的索取數量,依照各地人口比例來分配,由於數量有限,每人限領取日曆、桌曆各一本。

因為這是最後一波發放,依據以往的經驗,幾乎都是一天就會發光光,有的更是半天的時間就被索取完畢,李俊德表示,有意願索取的民眾,明天請早,因為確定這次是最後一波的發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