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愛台灣!泰籍台灣女婿請歌仔戲慶生

泰國籍女婿林永峰生日聘請歌仔戲演出助興。(記者蔡宗勳翻攝)

泰國籍女婿林永峰生日聘請歌仔戲演出助興。(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7/12/18 10:39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來台灣工作、娶妻的泰籍女婿林永峰,已完全融入台灣生活,昨天歡度46歲生日時,除宴請移工與台灣新住民外,還聘請歌仔戲演出,野台戲與辦桌的慶生方式,台味十足。

在嘉義縣新港鄉塑膠工廠上班的林永峰,原本是移工身份,和台灣女子相戀結婚後,成了台灣女婿,已在台居留近20年的他,很喜歡台灣的傳統文化,每次附近有廟會都會去觀賞台式歌仔戲與布袋戲。

昨天晚上,林永峰在工作處席開5桌慶生,找來移工和印尼、泰國、柬埔寨籍新住民享用外燴師傅的台式料理,更特別的是,花了3萬元聘請歌仔戲演出,大家邊吃台菜邊看歌仔戲,流露濃郁台灣文化風。

相關影音

泰國籍台灣女婿林永峰台式慶生會,東南亞各國夥伴歡聚。(記者蔡宗勳翻攝)

泰國籍台灣女婿林永峰台式慶生會,東南亞各國夥伴歡聚。(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