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就要奶多!針對厚奶 這家推乳含量60%重乳茶

全聯福利中心在官方LINE上PO出光泉新款奶茶的照片。(圖取自LINE)

全聯福利中心在官方LINE上PO出光泉新款奶茶的照片。(圖取自LINE)

2017/12/18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美式賣場好市多獨賣的義美厚奶茶,剛推出時引起一股風潮,每次好市多開始營業前就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開門後甚至出現民眾手刀衝刺搶購的畫面,如今光泉有款新奶茶推出,看似針對義美厚奶茶而來,這款新奶茶標榜「重乳」,乳含量高達60以上,比義美厚奶茶整整多了10%!

全聯福利中心在官方LINE上PO出光泉新款奶茶的照片,為這款新奶茶打廣告,這款奶茶叫「重乳奶茶」,包裝上大大的寫著「濃」字,就是要告訴大家,這款奶茶又「重」又濃。

重乳奶茶乳含量高達60%以上,強調並無添加奶精,完全就是鮮奶。光泉重乳奶茶和當初超夯的義美厚奶茶相比,似乎真的略勝一籌,比義美厚奶茶的乳含量50%以上,整整多了10%。重乳奶茶來勢洶洶,很可能讓奶茶界引起新風潮!

美式賣場好市多獨賣的義美厚奶茶,剛推出時引起一股風潮。(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獨賣的義美厚奶茶,剛推出時引起一股風潮。(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