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往AA制! 婚後喝老公飲料喝太多 竟被狂碎念...

女網友PO文抱怨,只不過喝老公的飲料喝了太大口,就被瘋狂碎碎念。(情境照)

女網友PO文抱怨,只不過喝老公的飲料喝了太大口,就被瘋狂碎碎念。(情境照)

2017/12/18 1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相愛容易相處難,有些情侶可能會因雙方金錢觀的差異,為錢爭吵而導致分手。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指出和老公交往前就是AA制(均分),沒想到現在都已經結婚了,只不過喝老公的飲料喝了大太口,就被他瘋狂碎碎念,還因此發生口角,讓原PO感嘆,「為了這種理由跟我吵架你會不會太蝦了...」。

「有沒有人喝自己老公的飲料,老公還在那邊跟你計較喝太多了,一直唸一直唸的」,女網友不滿的說,喝了老公的飲料,卻被他計較喝太多,要賠錢給他也不要,兩人還因此發生口角鬧到一發不可收拾,讓她感嘆「為了這種理由跟我吵架你會不會太蝦了...」。

女網友還透露,平常家裡的生活用品都是她採買,怒批老公若真要斤斤計較,會永遠計較不完。文章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詢問「交往時,沒這樣過嗎?」 原PO則回應,老公從第一次約會,就會跟她算一杯飲料多少錢,一個包子多少錢,那時候只覺得分開算也好,對於金錢的概念就是自己管理自己的財產,才不會不清不楚的,哪知道現在變得更誇張。

其他網友則留言,「我喝我老公飲料雖然他會說這我的欸,我會說喝一下不會死 但不會因為一杯飲料吵架-.-」、「我好想翻白眼……誇張欸」、「交往就摳,我受不了,也不會結婚」、「我本身不小氣,所以完全受不了斤斤計較的人,直接out出局,婚前應該先講好婚後的模式...事到如今妳逃不了了」、「定是老公 他有把妳當老婆?下次他有性需求的時候也跟他計較吧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