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心慶耶誕 企業為憨兒辦Party

溫暖耶誕,企業送電視為憨兒辦Party。(記者邱芷柔攝)

溫暖耶誕,企業送電視為憨兒辦Party。(記者邱芷柔攝)

2017/12/18 12:28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耶誕腳步越來越近,屏東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的憨兒們收到了來自葡萄王生技的耶誕禮物,一場200人的耶誕Party今天在養護院登場,院方也特別邀請了口社國小、新生國小等偏鄉地區學童一起同歡。

在企業資助下,除了耶誕Party,還送上了兩台40吋電視當成耶誕禮物,讓院內用了10多年的老舊電視機可以退休,院生們看見新電視不禁開心歡呼,溫馨氣氛洋溢養護院。

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表示,葡萄王生技日前透過果樹助養得綠色療癒課程,讓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的「憨農」們下田,憨農們透過除草、翻土、施肥減少了自殘、攻擊他人的異常行為,今年耶誕前夕,特別感謝葡萄王再送愛地方,讓院生及地方弱勢學童有個難忘的耶誕饗宴。

葡萄王生技今年在耶誕節前夕舉辦了系列「美好時光 暖心聖誕饗宴」活動,從老人、小孩、憨兒到婦女等不同對象,範圍遍及全台。

董事長曾盛麟表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一直是公司重視的一環,希望能將耶誕節的歡樂氣氛散播到每個角落,這次贊助迦南養護院,讓大小朋友與老憨兒們歡度佳節、共享耶誕大餐,期許能透過小小的付出,帶動更多人一起關注憨兒等弱勢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