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劍湖山跨年晚會尬場 斗六從耶誕熱鬧到元旦

斗六市公所與三好國際酒店準備一系列活動,邀請民眾從耶誕熱鬧到新年。(記者林國賢攝)

斗六市公所與三好國際酒店準備一系列活動,邀請民眾從耶誕熱鬧到新年。(記者林國賢攝)

2017/12/18 13:53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跨年尬場!斗六市公所舉辦耶誕音樂會、跨年晚會、元旦升旗活動,與民眾從23日熱鬧到2018年;斗六市長謝淑亞表示,市民可以在地享受耶誕、跨年歡樂氣氛。

謝淑亞說,「歡樂斗六,幸福三好」迎向2018系列活動,由23日兩場歡樂耶誕音樂會揭開序幕,公所將在雲中街佈置一棵高達7公尺的耶誕樹,並在雲中街和斗六公園點綴各式各樣的燈飾,浪漫斗六的耶誕氣氛,傍晚4點及晚上7點將分別在2個地點,舉辦啟燈儀式及音樂會。

31日晚上8點在三好國際酒店舉辦精彩跨年夜,晚會將有環球美容時尚設計系的精彩走秀、在地團體和雲音樂團的熱力演出,在長官來賓們與台北101連線共同跨年後,緊接著就是300秒精彩的煙火秀,不用花一毛錢,就能熱鬧迎接2018年。

明年1月1日早上8點在三好國際酒店前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公所準備了國旗帽和特別的國旗徽章,要送給到場參加活動的民眾,讓國家的精神象徵不斷飄揚在參與民眾的心中。

謝淑亞說,公所希望讓民眾從耶誕到新年,從2017跨越到2018,感受幸福的耶誕氛圍、度過最嗨的跨年時間,請大家一定要每天更新訊息,一起熱鬧到2018。

斗六市公所跨年晚會邀請在地樂團陪民眾迎新年。(記者林國賢攝)

斗六市公所跨年晚會邀請在地樂團陪民眾迎新年。(記者林國賢攝)

耶誕火雞大餐,讓人垂涎三尺。(記者林國賢攝)

耶誕火雞大餐,讓人垂涎三尺。(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