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認養星心願 小朋友圓夢為母親添羽絨衣保暖

救國團星心願活動完成認養,今天開始分送給小朋友,讓他們幸福迎耶誕。(記者林國賢攝)

救國團星心願活動完成認養,今天開始分送給小朋友,讓他們幸福迎耶誕。(記者林國賢攝)

2017/12/18 13:5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舉辦「星願慶耶誕、認養星心願」贈與活動儀式,在二週內為99位小朋友媒合耶誕禮物,今天開始分送到小朋友手上,圓耶誕禮物夢。

雲林縣救國團主任委員李銘洲表示,耶誕節是個溫聲幸福的節日,每個小朋友都希望可以拿到耶誕禮物,在社會上各個角落均有弱勢或邊緣戶小朋友連許願的機會都沒有,救國團發起募集弱勢家庭學童的許願及開放民眾認養願望的活動,讓孩子也能幸福過年,短短二週完成所有禮物募集。

李銘洲說,小朋友的禮物心願其實都非常簡易,其中有小朋友因家境清寒無法購買中國笛來學習演奏,其師長即贈送給他,而本次活動其願望即是希望能有中國笛可以還給師長;還有小朋友希望為早出晚歸辛苦工作媽媽,募集一年禦寒的羽絨衣,讓人感動。

李銘洲表示,所有禮物在二週內被認養一空,善心人士來自四面八方,有花蓮玉里、台北、新北、桃園、台中、苗栗等,社會處處可見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