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療癒人心!感恩耶誕花藝展 台大新竹分院見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感恩耶誕花藝展,療癒人心。(記者蔡彰盛攝)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感恩耶誕花藝展,療癒人心。(記者蔡彰盛攝)

2017/12/18 14:1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耶誕鈴聲響起,大街小巷五彩繽紛的裝飾,提醒著人們歲末年終即將到來,台大新竹分院為了讓到院的民眾也能感受到過節的氣氛,歡喜迎接新的一年,結合在地藝術美學工作者,邀請到新竹市花藝設計協會以「花與框的對話」為主題,自即日起至明年1月5日止展出一系列花藝作品,共展出21件作品,從門診大廳、3樓檢查區到住院病房,各樓層都看得到美輪美奐,賞心悅目的花藝作品,療癒慰藉了就醫民眾及醫護同仁的心靈。

新竹市花藝設計協會理事長黃麗莉表示,協會創社於民國76年,至今已有30年,致力於推廣花藝生活美學及培育大眾花藝技能為主,平日參與地方展出與推廣活動不遺餘力,感謝台大新竹分院多年合作感恩耶誕花藝展出,近年來多以主題性展覽來突顯每位設計師的創意及展覽的特色,並依院內場地特色做不同場景整體佈置或單件視覺作品的陳列。

社會工作室林世媛主任表示,今年協會以「花與框」為設計主軸,運用各式各樣的框架、素材、裝飾與花卉作結合,作出花中有畫,框中有花的意境,透過框架中看到的花卉,有更多的空間美感與層次,每位設計師心靈巧思的構想與創意設計令人驚艷,花藝作品除了散播美,最重要的目的還是希望能藉由花藝作品的美撫慰人心,尤其讓生病的人心情愉悅轉而療癒。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感恩耶誕花藝展,療癒人心。(記者蔡彰盛攝)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感恩耶誕花藝展,療癒人心。(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