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可以刷卡了 這4間店搶先開跑

多元支付夯!台灣麥當勞開放刷卡服務。(資料照,記者謝介裕攝)

多元支付夯!台灣麥當勞開放刷卡服務。(資料照,記者謝介裕攝)

2017/12/18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科技發達,多元支付流行又方便。麥當勞今宣布將導入「信用卡小額支付」,在台北林森、三重重陽、台北舊宗、林口復興四家分店搶先上線試用,成為全台首先提供刷卡服務的速食業者。

綜合媒體報導,麥當勞與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NCCC)共同開發信用卡小額支付服務,可使用Visa、MasterCard、JCB信用卡,預估共有27家發卡銀行,全台約9成5以上的卡友都可以使用。消費者屆時可透過刷卡或感應,刷卡金額千元以下免簽名,增加交易的速度和便捷性。

麥當勞表示,為更貼近民眾需求,未來「信用卡小額支付」會在明年3月於全台分店陸續導入,預計農曆年前台北市的分店可提供刷卡;更表示歡樂送也會於明年3月提供線上刷卡,提供消費者更貼心多元的消費方式。

多元支付夯!台灣麥當勞開放刷卡服務。(路透)

多元支付夯!台灣麥當勞開放刷卡服務。(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