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遊台酸「不過如此」 音樂人一句話讓他馬上閉嘴

有中國網友遊台後PO文酸「不過如此」。圖為日月潭。(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有中國網友遊台後PO文酸「不過如此」。圖為日月潭。(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2017/12/18 1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有中國網友在「天涯論壇」PO文,分享他今年4月時來台灣自由行的感想,表示他們一家人去了台北、高雄與台中等3個城市,但他最後的結論只有四個字「不過如此」,並列出7項原因來說明。知名樂團「拷秋勤」今天下午則在臉書粉專反酸,「這個中國遊客文筆這麼好,想看你評論一下六四天安門」。

「拷秋勤」表示,這位中國遊客,「你知道為什麼台灣會淪落到今天這樣嗎?因為你們中(國)華民族最廢洨的那一群,當初逃難來台灣,待了很久一直不滾拖累大家所致」;「拷秋勤」也認為,「中國遊客列出的7點負評與台灣人無關,根本是中華台北人造孽」,還分別解析該名中國遊客所提的7項原因。

1.城市建設真的很落後:「因為有錢的華寶房東,拿綠卡住在美加,扣一堆房地產炒房炒地等都更解套」。

2.物價頗高:「無良600滷味商家一堆不說,壟斷的天龍世襲財團,經濟選民又大多淺藍華寶,還需要解釋嗎」。

3.支付太落後:「代工血汗財團,幫世界強國代工最新科技,然後坑自己國家也最黑心」。

4.好吃的太少了:「什麼都搞連鎖SOP,夜市也連鎖加盟攤販,老街也連鎖加盟攤販,最後就是失去在地化哪裡都賣一樣的」。

5.很多東西沒有學到家:「你們中國不但自己放棄馬克思社會主義,現在還比美國更資本化自由市場,不要開玩笑了」。

6.感覺人民過的很辛苦:「任何一國家要養幾百萬個華寶壯士,還要幫慣老闆做功德,不辛苦才有鬼」。

7.政治環境不穩定:「你們中國超穩定的啊,因為你們不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

網友見狀也留言「講個笑話:中國低端人口」、「請你評論一下64,中客:離線中...」、「會評論的早就被處理了」、「像中國政治環境那麼穩定才超悲慘的好唄 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