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洗彰中? 網友形容打錯字要「學習」彰中才是

網友用另一個有趣角度解讀「血洗」彰中事件。(圖擷取自網站)

網友用另一個有趣角度解讀「血洗」彰中事件。(圖擷取自網站)

2017/12/18 21:55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國立彰化高中遭網友臉書嗆血洗彰中,今天(12月18日)是威脅期限的日子,此一校園事件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形容打錯字了,「血洗」彰中應該是「學習」彰中,網友更有才,有人用另一個更有趣的角度看待,形容是誤會一場,不是「血洗」彰中而是要「學習當中」才對。

這個月9日深夜23時左右,彰化地區「靠北彰中」社群網站小編收到一則要「血洗」彰中人的威脅文投稿,驚悚字眼「想要殺人,要讓教官人頭落地」,以及「十二月十八日,等著看吧,...,彰中人一定得死!」等瘋狂激進言論,校方報案,警方於12日晚上9時左右,啟動網路警察追蹤調查伺服器IP網址,經查由美國到巴拿馬註冊,再由巴拿馬被網友分享轉貼在「靠北彰中」臉書。

網友在臉書分享校方和警方如臨大敵加強校園安全戒備,隨即引發網友回應,有網友說,「血洗彰中」!有必要這樣嗎?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就有網友說,其實對方應該是打錯字,「學習」彰中打成「血洗」彰中吧!?還有網友說,有誤會,應該是「學習當中」吧!

靠北彰中臉書出現驚悚的威脅文,有網友以打錯字的角度看待此事件。(圖擷取自網站)

靠北彰中臉書出現驚悚的威脅文,有網友以打錯字的角度看待此事件。(圖擷取自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