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來台旅客首破百萬 觀光局:明年力推重遊客

觀光局昨派出喔熊接機,讓韓國旅客驚喜不已。(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昨派出喔熊接機,讓韓國旅客驚喜不已。(觀光局提供)

2017/12/19 10:34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台灣繼上週迎來第1000萬名旅客後,昨晚在桃園機場再度喜迎第100萬名韓國觀光客。交通部觀光局表示,韓國與台灣航程僅2.5小時,未來將持續爭取韓國的首遊客源,也將再力推重遊旅客。

今年度第100萬名韓國觀光客昨晚現身在桃園機場,這名韓國旅客 Ms.Kim Hyein(金惠仁)和她的女性友人第一次到台灣觀光旅遊,預計停留4天3夜,得知自己是百萬觀光客時非常訝異也非常開心。觀光局昨安排喔熊組長前往接機外,也為她準備長榮航空贊助的機票暨台北文華東方、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高雄漢來大飯店及花蓮理想大地等國際觀光旅館共襄盛舉提供的住宿券。

更特別的是,台灣家樂福也贊助3萬元的商品禮券,讓這名幸運的韓國旅客可以帶回滿滿的必買台灣特色伴手禮,此外,也有高級自行車1輛及南北溫泉泡湯券(台南關仔嶺-儷景溫泉會館、景大渡假莊園、台北北投-水美溫泉會館),歡迎這名幸運旅客明年呼朋引伴前來體驗自行車節與溫泉美食節活動,將旅行台灣的美好在韓國分享。

台韓觀光自2013年與韓國電視台旅遊綜藝節目「花漾爺爺」合作,帶來第一波熱潮,吸引追星族及自由行旅客來台,同時提高台灣觀光知名度,讓台灣在韓國出國旅遊目的地排名自2012年第11名,躍升至2016年的第7名。

觀光局表示,截至今年11月,韓國來台已達94萬1067人次,較2016年同期成長19.91%。為延續來台觀光熱潮,觀光局也看準影視行銷對韓國市場的影響力,除運用代言人,以「噗通噗通台灣」為宣傳主軸,並擇選旅遊主題加乘台灣旅遊魅力,同時交叉運用各類媒體強化台灣觀光形象露出;且邀請知名藝人或網路意見領袖來台拍攝,將北中南東觀光資源入鏡,台韓觀光產業更合作爭取各目標客群來台。

今年第100萬韓國觀光客昨現身桃園機場。(觀光局提供)

今年第100萬韓國觀光客昨現身桃園機場。(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