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冷影響?男子北市開車等紅燈甜睡 後車叫他還賴床

小客車駕駛搖下車窗,倚著窗框呼呼大睡,讓其他用路人相當傻眼。(圖擷取自影片)

小客車駕駛搖下車窗,倚著窗框呼呼大睡,讓其他用路人相當傻眼。(圖擷取自影片)

2017/12/19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白色小客車駕駛,今(19)日下午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時,不明原因在等紅燈時酣然大睡,被後方貨車駕駛連搖多次,依舊呼呼大睡,讓網友稱之「寒冷冬天最狂賴床」。

民眾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一名黃色貨車駕駛行經台北市敦化北路路口停等紅燈,不料綠燈時前方白色小客車文風不動,貨車駕駛下車查看,發現小客車駕駛搖下車窗,倚著窗框呼呼大睡,貨車駕駛幾度搖動他的頭,還開車門讓其不得不醒來,但只見小客車駕駛只有搔搔頭,就關上車門繼續睡,讓貨車駕駛相當傻眼。

貨車駕駛指出,「我也知道你的馬三駕駛座很舒服,可是你也睡太死了吧,賴床第一名的欸!」,許多網友看完影片也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紛紛留言指出,「這真的太狂了」、「睡在路中央還拒絕起床XD」,也有網友揣摩愛睡駕駛心境:「麥吵啦,給我睡」。

相關影音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也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留言指出,「睡在路中央還拒絕起床XD」。(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也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留言指出,「睡在路中央還拒絕起床XD」。(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