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吵了!草屯同濟會長:「真黃旗」在這兒

曾煌棊參加路跑賽,衣服上有其名字果然叫起來很像是「真黃旗」。(曾煌棊提供)

曾煌棊參加路跑賽,衣服上有其名字果然叫起來很像是「真黃旗」。(曾煌棊提供)

2017/12/20 20:2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籃球明星何守正和藝人小嫻爆婚變,名嘴再爆何守正的姊姊宣稱何家有滿清貴族血統,再掀另一話題;台灣同濟會草屯會長曾煌棊笑稱,一堆人在吵正黃旗、鑲黃旗,其實他才是「真黃旗」(曾煌棊的諧音),一堆好友忙叫「貝勒爺好」。

台灣同濟會草屯會長曾煌棊說,是聽到電視新聞一直在叫自己的名字「煌棊」,好奇看了字幕才知在說「黃旗」。

曾煌棊今天與會友到南投市文山及中寮鄉廣福國小,捐贈一批美術用品給學校,文山國小的小朋友為了感謝草屯同濟會,將他們自己在校園中種的菜及美術作品,送給曾煌棊等人。

捐贈儀式結束後,一群會友輪流跟會長曾煌棊說「貝勒爺吉祥」,原來他們都看到曾煌棊在自己臉書的PO文,用自己的名字開玩笑,指自己才是「真黃旗」。

曾煌棊說,最近一直聽到電視新聞在叫自己的名字,後來認真看字幕才知是在說「黃旗」,才會在臉書PO文開自己名字的玩笑。PO後不少網友都來回應,有人說只有曾煌棊和蕭煌奇可以大聲出來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