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通換掉!屏東市民學路小葉欖仁路樹移植 明春改樟樹

屏東市民學路樹決定換成樟樹,小葉欖仁將全數移植(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民學路樹決定換成樟樹,小葉欖仁將全數移植(記者葉永騫攝)

2017/12/21 19:2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民學路樹小葉欖仁因為落葉嚴重及破壞步道決定移植,經過市民代表李玉萍對附近居民進行調查後,決定改種植樟樹,預定本月底開始進行移植作業,明年3月春天移植。

屏東市民學路屏榮高中到中正國中段目前種植有35棵的小葉欖仁,樹型高大、優美,但是落葉嚴重造成水溝阻塞且根部破壞人行步道,讓行人在行走時易發生危險,附近居民建議移植樹木改種其他樹木,市民代表李玉萍也在市代會提出質詢,代理市長程清水日前到現場勘查,同意移植樹木,改種其他樹種由附近居民決定。

李玉萍於是近日進行附近住家及散步民眾的民調及訪談,徵求民眾對於改種台灣欒樹、黃花風鈴木、樟樹的看法,在接受訪問的50份調查中多數同意種植樟樹,只有少數人建議保留原狀,調查紀錄已送交市公所,預定本月底開始進行移植作業,準備先對35棵的小葉欖仁陸續斷根,等到明年3月春天時再進行移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