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娃娃機新商品 狀元帽、狀元糕祈求金榜題名

彰化縣鹿港鎮第一市場附近的夾娃娃機又進化了,這次是狀元帽。(黃姓民眾提供)

彰化縣鹿港鎮第一市場附近的夾娃娃機又進化了,這次是狀元帽。(黃姓民眾提供)

2017/12/22 10:5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夾娃娃機又進化了!彰化縣鹿港鎮第一市場附近的娃娃機,先以青菜機轟動武林,再改版為水果機,接著又以關東煮暖心暖胃,最新改版的是「狀元帽」,不只可以DIY「狀元糕」,最重要是還可以祈求考試過關,金榜題名。

黃姓業者表示,先前推出的青菜水果或是關東煮,都很受到歡迎,但是市場上的夾娃娃機這麼多,就是要求新求變,開拓不同族群,這次創意發想是看到鹿港有許多遊客,來鹿港玩都會去拜拜求平安、求財運、求考運亨通,才會想到要放「狀元帽」。

黃姓業者強調,這可不是普通的「狀元帽」,這是特別挑過的創意產品,也就是「狀元帽」內有糕餅材料,讓民眾可以DIY狀元糕,可以吃,又可以祈福,還可以當作飾品,才剛推出來就大受歡迎。

黃姓業者說,最重要的是,這些狀元帽都有拿到鹿港文武廟「過爐」,祈求文昌帝君的保佑,讓拿到的民眾都可以考試如願過關。

狀元帽還有糕餅材料,可以自行DIY做狀元糕。(黃姓民眾提供)

狀元帽還有糕餅材料,可以自行DIY做狀元糕。(黃姓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