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日新熱點 日本這個低知名度地區今年爆紅!

數據顯示,日本島根縣今年訪客人數大漲135%,成為觀光新熱點。(法新社)

數據顯示,日本島根縣今年訪客人數大漲135%,成為觀光新熱點。(法新社)

2017/12/23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人喜愛赴日旅遊,鄰近的中、韓更是日本觀光最大客源之一。除了普遍熟知的東京、大阪、北海道等地外,被形容為低知名度的日本「島根縣」近來異軍突起,到訪人數較去年同期大漲135%。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樂天旅遊」最近公布一份「訪日旅行人氣上升排行」,數據顯示,島根縣擺脫低知名度的枷鎖,以135%成長率榮獲第一,而後依序為三重縣132.6%、鳥取縣130.9%、宮城縣123.1%、鹿兒島119.1%。

報導中提到,島根縣東部的「松江、玉造、安來、奧出雲」等地區相當受到歡迎,在JR松江站前和松江宍道湖溫泉的住宿設施,造訪人數均有成長。

日本山陰旅遊事務局長市村節子表示,這個消息讓努力擺脫低知名度的他們感到非常開心,認為在現今大家會自行收集資訊的情況下,有別於人多的觀光地區,像山陰這樣的景點也開始受到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