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想噓噓... 這名媽媽竟抱兒尿在北捷垃圾桶

北捷月台內,一名母親抱起小朋友,讓他靠在柱子邊的垃圾桶,對準直接往裡尿。(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北捷月台內,一名母親抱起小朋友,讓他靠在柱子邊的垃圾桶,對準直接往裡尿。(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7/12/23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德心在哪?一名男網友昨晚在北捷月台親眼目睹,一名母親抱起內外褲褪至膝蓋的小朋友,讓他靠在柱子邊的垃圾桶,對準直接往裡尿,路過民眾見狀錯愕不已,將誇張行徑拍下上傳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男網友在發文中表示,「今天下午台北車站捷運淡水線月台!這位媽媽妳的教育是這樣?水準何在?垃圾桶當尿桶?」

貼文一出,引起大批網友留言,直指「歐買尬的」、「上樓就有廁所了」、「真的好扯」、「此風不可長」、「這位媽媽與支那無縫接鬼(軌)了」、「同樣身為一個媽媽,完全不認同這種行為」、「真的很糟糕」、「沒水準沒品」、「請尊重清潔人員」。

不過,也有人認為沒那麼嚴重,「以為小孩都能忍得住嗎?」「總比尿在地上好吧!」、「至少他有尿在垃圾桶」、「找到廁所褲子都濕了,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麻(嘛)」、「沒必要這樣刻責」、「媽媽應該也很無奈」。

另有人建議,以後外出時,可事先準備「塑膠袋」、「尿布」、「外出用尿袋」、「寶特瓶」,或是上完廁所再刷卡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