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振觀光 知本溫泉出動3架帥氣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在知本溫泉展現勇猛的捍衛形象,也吸引小朋友。(記者黃明堂攝)

變形金剛在知本溫泉展現勇猛的捍衛形象,也吸引小朋友。(記者黃明堂攝)

2017/12/23 16:0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高達6公尺的變形金剛出現在知本溫泉勇男橋畔,在山川之間展現捍衛氣勢!今年10月豪雨重創知本溫泉,卑南鄉公所為了提振在地觀光,特別打造變形金剛坐鎮,慶耶誕也迎新年,吸引觀光客。

卑南鄉公所今天在勇男橋舉辦「2017歡聚耶誕迎新年_變形金剛in卑南」活動,勇男橋幾乎變成兒童遊樂園,活動現場除了展示的3架變形金剛,還有聲控的變形金剛遙控汽車、與大人小孩可以一起上去駕駛的機器人車,還有戰鬥陀螺區也人潮滿滿。

卑南鄉鄉長許文獻表示,10月豪雨讓溫泉村受災嚴重,為了提振在地觀光,今年特別將耶誕節活動移師到風光明媚的勇男橋,希望吸引更多民眾體驗知本溫泉優良的水質與功效。

知本老爺等業者特別贊助泡湯劵、煮蛋劵,還提供住宿券、湯屋等彩品供摸彩,共同為首日活動創造人潮,縣長黃健庭親自為變形金剛揭幕,並與參與民眾合唱聖歌,充滿耶誕節歡樂氣氛。

變形金剛將在現場展示1個月,鄉公所歡迎民眾到知本溫泉感受生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