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神明聯誼會 巴西聖母院「黑聖母」今首度來台

巴西聖母院黑聖母首度來台。(記者洪定宏攝)

巴西聖母院黑聖母首度來台。(記者洪定宏攝)

2017/12/25 09:1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世界神明聯誼會於今日在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舉行,有700家宮廟及教堂、近2000神尊參與,來自世界第二大天主教教堂、巴西聖母院供奉的「黑聖母」阿帕雷西達(Aparecida),獲教宗批准來台,上午8點半接受心培法師掛牌,與各神尊接受民眾禮拜。

此外,英國最大的清真寺東倫敦清真寺,以及來自多元宗教區--法國碧西市的猶太教,都有代表蒞臨盛會。

佛光山表示,世界神明聯誼會今年邁入第7年、第8次舉辦,去年因為達700家以上的宮廟及教堂參與盛會,榮獲世界紀錄認證,因此今年吸引法國猶太教、英國伊斯蘭教、巴西天主教來台,共同為世界和平祈福。

佛光山表示,活動包括「愛與和平祈福音樂會」、陣頭表演文化,玉佛殿供奉的佛陀真身舍利也將迎請下來,讓大眾瞻仰禮拜,並展出長達408尺的巨型木刻版畫,記錄台灣早年迎媽祖盛況。

巴西聖母院僅次於梵蒂岡的聖伯多祿大教堂,每年吸引數百萬名信徒朝聖,今年適逢阿帕雷西達聖母顯現300週年紀念;阿帕雷西達是巴西首位黑聖母,相傳於1717年首次顯現。

心培法師為黑聖母掛牌。(記者洪定宏攝)

心培法師為黑聖母掛牌。(記者洪定宏攝)

700家宮廟及教堂齊聚佛陀紀念館,參加世界神明聯誼會。(記者洪定宏攝)

700家宮廟及教堂齊聚佛陀紀念館,參加世界神明聯誼會。(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