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考加州理工學院 交大台南校區學人會館落成

各界貴賓一起鳴鼓,慶賀落成。(記者吳俊鋒攝)

各界貴賓一起鳴鼓,慶賀落成。(記者吳俊鋒攝)

2017/12/25 12:3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沙崙綠能科學城正全力推動,在地的交通大學台南校區也將籌設智慧綠能學院,為因應人才進駐的需求,校方參考加州理工學院 Millikan Report 的理念,興建師生宿舍暨學人會館,並採用產學合作的捐建模式,全國罕見,今天熱鬧落成。

今天的典禮,交大校長張懋中、代理市長李孟諺、立委王定宇,還有宏碁創辦人施振榮等各界交大傑出校友參與,一起鳴鼓慶賀,還合力種下鳳凰樹,期許未來的發展願景。

李孟諺、施振榮也與致茂電子董事長黃欽明、可成科技董事長洪水樹、奇景光電董事長吳炳昇、緯創資通董事長林憲銘、漢民科技總經理許金榮等人,為落成的館舍揭開紀念碑,正式啟用。

新大樓斥資約2.5億元興建,在研究生宿舍方面,有300間單人套房,學人會館有19間單人套房、10間雙人套房,以及3間家庭房,全區共348個床位,經費由校友與企業界捐助,因此分別命名奇景館、可成館、緯創館、漢民館、致茂館,做為永遠的精神文化資產。

交大新校區推動小組執行長林健正表示,未來宿舍與會館的進帳,為校務基金設置條例明訂的自籌收入,將用於相關營運以及產學合作。

交大台南校區新建宿舍斥資約2.5億元。(記者吳俊鋒攝)

交大台南校區新建宿舍斥資約2.5億元。(記者吳俊鋒攝)

各界貴賓上台合影,並向空拍機鏡頭揮手致意。(記者吳俊鋒攝)

各界貴賓上台合影,並向空拍機鏡頭揮手致意。(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