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竹山鎮長滿身酒味機上抽菸 航警登立榮班機逮人

前竹山鎮長朱寶珍在馬公機場班機上抽菸,經前座乘客及空服員制止不聽,班機在跑道頭放棄起飛,航警登立榮班機逮人。(民眾提供)

前竹山鎮長朱寶珍在馬公機場班機上抽菸,經前座乘客及空服員制止不聽,班機在跑道頭放棄起飛,航警登立榮班機逮人。(民眾提供)

2017/12/25 20:2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前竹山鎮長朱寶珍今日在馬公機場班機上抽菸,經前座乘客及空服員制止不聽,導致班機在跑道頭放棄起飛,折返停機坪,高雄航警局馬公航警所員警登機將朱寶珍帶回偵訊。抽菸事件不僅延誤其他旅客行程,朱自己也不能返家,被迫滯留馬公多過一夜。

馬公航警所指出,今日原定下午4時40分起飛的立榮馬公飛往台中8640班機,飛機已滑至機場跑道頭,等待塔臺指示起飛,突然傳出坐前排的朱寶珍在機艙內抽菸,經前座乘客及空服員勸阻無效,機長決定呼叫塔臺滑回停機坪,航警所派員將朱寶珍帶回偵訊。原機在延誤30分鐘後,才順利飛回台中。

據了解,朱寶珍係抵澎參加好友兒子婚禮,連日來受到友人親切招待,今日搭機時仍滿身酒味,但仍順利登機,可能因一時喝酒不察,竟在機艙內公然吞雲吐霧,經其他乘客及空服員勸阻不聽,機長為了安全起見,臨時決定放棄起飛,折返停機坪,由航警人員登機將朱寶珍帶回。

馬公航警所長朱憲忠表示,航警所經過立榮航空通報後,立即登機將朱寶珍帶回,經查朱並未與人發生衝突,將依違反民用航空法119-2條帶回偵訊,裁罰1-5萬元不等。這是馬公航空站開埠以來,首例機上抽菸開罰案例,朱寶珍不僅影響其他乘客返鄉時間,自己也被迫多停留馬公一天,行程也受到延誤。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相關影音

馬公航空站開埠以來,首次傳出乘客機上抽菸開罰案例。(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航空站開埠以來,首次傳出乘客機上抽菸開罰案例。(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