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屋出租房東卻怕被租到 原因竟又是張淑晶!

惡房東張淑晶(見圖)侵占房屋,女房東只好上PTT等平台呼籲民眾別租該屋。(資料照,記者徐聖倫翻攝)

惡房東張淑晶(見圖)侵占房屋,女房東只好上PTT等平台呼籲民眾別租該屋。(資料照,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12/26 0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是張淑晶!新北市板橋一名林姓女房東日前爆料,知名「惡房東」張淑晶日前向她租屋,不料竟在合約終止後侵占其房子,甚至還接獲鄰居轉告張要轉租,林女呼籲民眾別上當,不要承租該房。

林女在PTT等平台上貼出此訊息,雖然她身為房東,卻要大家不要租她的房子,主因是該房被張淑晶承租,但雙方終止合約後遭張惡意侵占,雖然林女在房屋訴訟一審勝訴,但仍擔心有民眾受騙上當。

林女感嘆,「幾年前,我們租給他的時候,他還沒出名,等到出名了我們也沒辦法單方面解除契約,好不容易契約解除了,他侵占房子不搬,只能訴諸法律,但執行命令下來他照樣無視,而且早就脫產,所以,只能請大家小心不要租到他侵占的房子。」

她也貼出房屋地址為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138巷1弄278號,要大家留意此地址,並說「租到一次這樣的人就真的怕到了,收回來之後就改自住了。」其他網友則批評,「台灣法律不能保障好人,她那麼多案在身還是繼續犯案真不簡單」、「沒法根絕嗎?」、「完全沒人制的了他」、「這個厚臉皮真的有夠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