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G了! 事業廢棄物偷倒八卦山區 車陷坡崁露餡

彰化縣追到偷倒車輛,車斗還有事業廢棄物痕跡。(彰化縣環保局提供)

彰化縣追到偷倒車輛,車斗還有事業廢棄物痕跡。(彰化縣環保局提供)

2017/12/26 15:3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老天有眼!八卦山區日前遭人丟棄50多桶廢漆渣、廢樹脂等事業廢棄物,偷倒車輛疑似作賊心虛,在偷倒後因為迴轉不慎,車輛陷入坡崁中受困,雖然自行出動吊車離開現場,仍被檢警追到住處,且在車斗竟仍發現還有20桶事業廢棄物,司機疑似在偷倒之前,正在施打毒品壯膽。

彰化縣環保局長江培根表示,日前在彰化芬園山區,發現又被人丟棄50多桶事業廢棄物,由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施教文指揮彰化縣警局芳苑警分局、環保局追查,逮捕到駕駛鐘姓男子(42歲),由於在車內發現海洛因毒品,警方訊後將依廢棄物清理法與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江培根指出,傾倒在芬園山區的事業廢棄物,依法將交由行為人來處理,將會檢視桶子有無破裂滲漏之虞,再視情況判斷是否要找暫存地點來移置;至於被偷倒的事業廢棄物是否含有毒成分,將進一步抽樣化驗才能得知。

警方表示,鐘姓駕駛偵訊時透露是跑單幫的車主,每跑一趟車可以賺2萬8000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彰化檢警追到偷倒車輛,在車斗上查扣20桶事業廢棄物。(彰化縣環保局提供)

彰化檢警追到偷倒車輛,在車斗上查扣20桶事業廢棄物。(彰化縣環保局提供)

彰化縣八卦山區被偷倒事業廢棄物。(彰化縣環保局提供)

彰化縣八卦山區被偷倒事業廢棄物。(彰化縣環保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