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確幸飛走了 火鍋吃到飽喊漲最多達百元

火鍋吃到飽是許多上班族下班後的小確幸,但不少知名業者已喊漲。(圖翻攝自Mo-Mo-Paradise官網)

火鍋吃到飽是許多上班族下班後的小確幸,但不少知名業者已喊漲。(圖翻攝自Mo-Mo-Paradise官網)

2017/12/28 0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火鍋吃到飽是許多上班族下班後的小確幸,但不少知名業者已喊漲,其中壽喜燒業者Mo-Mo-Paradise假日收費漲100元,漲幅最高逾23%。

《蘋果日報》報導,Mo-Mo-Paradise官網公告,以單種鍋底為例,平日午餐原359元,明年元旦後漲為409元,漲50元,晚餐及假日原價429元,漲100元達529元。馬辣本月中宣布調漲,漲幅約9%,新馬辣原午餐價格598元,晚餐和例假日698元,上漲至平日635元,晚餐例假日725元。滿堂紅上月則調漲7%。

報導指出,Mo-Mo-Paradise解釋,漲價是把過去單點項目納入,並新增雞肉等選項,烏龍麵也無限食用。新馬辣則表示「食材、人事、租金等成本均大幅上漲,我們實在已經hold不住了。」滿堂紅也稱漲價原因為食材成本上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