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購衣服高開衩讓她傻眼 實穿照卻讓網友大讚性感

淘寶網上原本的衣服是這樣。(圖擷自《Dcard》)

淘寶網上原本的衣服是這樣。(圖擷自《Dcard》)

2017/12/28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PO文抱怨,表示在淘寶網購衣服卻踩到地雷,其他網友看到實穿照後都忍不住笑出來,但也有許多人大讚「「Hen性感欸」。

女網友表示,「相信冬天每個女生都會有針織上衣,前陣子逛淘寶看到這件便宜就下手了,評價也不錯,但是沒想到...」。從女網友PO出的照片可見,原本她要買的是件「緊身的高領內搭針織衫」,結果收到衣服穿上後才發現,左邊側邊竟開高衩「直接開到腋下」,黑色內衣整個出來見客。

網友見狀整個笑翻,紛紛留言「笑到內褲鬆掉XDDD」、「哈哈哈笑死蠻厲害的」、「好狂的開衩」、「這衣服走在時尚的尖端」。

但也有網友表示,「其實蠻性感的欸」、「超辣,這樣穿很好看」、「好適合男朋友直接摸進去」、「Hen性感欸」。

女網友實穿後,卻發現衣服開衩開到腋下。(圖擷自《Dcard》)

女網友實穿後,卻發現衣服開衩開到腋下。(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