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爭交通預算 東縣觀旅處將改為交通及觀光發展處

南迴鐵路目前是全國鐵道路網中唯一單軌的路亂,台東縣希望爭取雙軌化。(記者張存薇攝)

南迴鐵路目前是全國鐵道路網中唯一單軌的路亂,台東縣希望爭取雙軌化。(記者張存薇攝)

2017/12/29 11:32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明年起將改為「交通及觀光發展處」,全力爭取交通改善與建設。

副縣長陳金虎指出,觀光發展與交通建設對台東未來都很重要,而「台東」這個品牌的觀光、旅遊已獲國內外遊客肯定,要持續台東在地發展,就必須未來放大交通建設的能量。

觀旅處長江慧卿表示,縣府在民國100年3月成立交通事務科,但因為向中央部會或台鐵局爭取交通建設時,往往被歸類是為了遊客量而爭取,其實台東很希望對外有更便捷的交通,因此組織更名後將加重交通預算爭取。

她表示,包括台東機場升級、南迴鐵路雙軌化爭取,及全縣候車亭改善與增建等,都是明年度重點工作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