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映府城 台南市府2018電子賀卡玩互動

台南市政府電子賀卡,花映府城-府城街景。(記者洪瑞琴翻攝)

台南市政府電子賀卡,花映府城-府城街景。(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7/12/30 09:2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迎接2018年,台南市政府與台南數位文創園區輔導的五條港行號團隊合作設計新年電子賀卡,提供2款府城特色古蹟風格賀卡,以Q版市長人像造型,搭配台南特有復古花磚底圖,襯托出溫暖年味,祝福民眾新年好氣象。

新年賀卡不只有動畫,還設計與使用者互動的功能,除了可以挑選府城街景(赤崁樓+林百貨)或安平古堡2種版型,還可以上傳照片,不管是電腦或手機裡的照片檔案,經過網站處理立即合成產製出屬於個人的賀卡,提供民眾賀年多1種選擇。

五條港行號是由一群熱愛府城文化的設計師與匠師合作,設計出具地方特色的作品,賀卡即選用花映府城系列的設計,以簡單的線條來描繪出府城古蹟,呈現府城獨有的城市映像與文化意涵。

研考會主委趙卿惠表示,五條港行號的作品多以府城意象作為創作題材,展現台南地方特色,與其合作除了具有扶植文創團隊的意義,創意復古結合科技實作,更讓新年賀卡設計活潑有趣又不失質感,再加上Q版的市長插畫設計等,在在展現台南是孕育藝術創作的好地方,希望讓人以不同的角度欣賞這座城市。

台南市政府電子賀卡,花映府城-安平古堡。(記者洪瑞琴翻攝)

台南市政府電子賀卡,花映府城-安平古堡。(記者洪瑞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