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公布對話!肉搜群交趴女主角碩士生被質疑脅迫約砲

碩士生回文給鄉民,稱和女方聯繫上「得到比P幣更有價值的東西」。(圖取自PTT)

碩士生回文給鄉民,稱和女方聯繫上「得到比P幣更有價值的東西」。(圖取自PTT)

2017/12/31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女戰7男「性愛群交趴」事件越演越烈,先前有名碩士生網友在臉書上透露,自己耗費3天終於找到參加性愛趴的所有女主角的私人IG和臉書,引起大量鄉民願意發P幣求IG,但後來由於網路警察關注,碩士生態度大轉變,反而呼籲大家別傳照片,如今有鄉民PO出和碩士生的對話截圖,他質疑碩士生已公布IG脅迫女方和他約砲!

碩士生日前在PTT上透露已掌握所有參加性愛趴的女生的IG及臉書,甚至也將群交趴流出的照片全都備份,PO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留言,也私下傳站內信給碩士生,就是希望可以拿到群交趴照片以及女方IG。

不過碩士生後來突然大轉變,要大家別再傳圖、FB以及IG,甚至透露有事主情緒緊繃,不敢出門,有人已經休學,他還說:「我很怕當事人做出什麼危害生命的舉動,到時候全八卦板,可能都有法律責任,大家都推了一把。」

有鄉民公開朋友與碩士生的對話,原來這名鄉民的朋友已經先匯出P幣給碩士生,不料碩士生卻回應:「抱歉,因為跟女方剛才聯繫上,得到比P幣更有價值的東西,所以協議不公開女方ig/FB,故將P幣退還」。

鄉民說:「我朋友這幾天收到那位碩士生的來信,他原本要花P幣跟他求IG及臉書,但錢匯過去後,又收到這封信,這是不是在暗示他拿女生的個資去約炮之類的啊?」

PO文引起熱烈討論,當事人碩士生後來也回文表示,以人格擔保,絕無不法情事,所謂得到的東西,只是對方衷心的感謝,看到這些女孩子可以重新做人,覺得社會大眾應該給她們機會,現在也已陸續把P幣退還給鄉民。

網友質疑碩士生利用公布IG,要求群交趴女主角和他約砲。(圖取自PTT)

網友質疑碩士生利用公布IG,要求群交趴女主角和他約砲。(圖取自PTT)

網友提出質疑後,碩士生強調絕無不法情事。(圖取自PTT)

網友提出質疑後,碩士生強調絕無不法情事。(圖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