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旦好天氣 后里景點人潮爆滿

遊客參觀花毯節,歡喜拍照。(記者張軒哲攝)

遊客參觀花毯節,歡喜拍照。(記者張軒哲攝)

2018/01/01 15:4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元旦天氣晴朗,不少民眾把握連假最後一天出遊,后里花毯節獲得熱烈迴響,周邊交通一早就阻塞,進而帶動麗寶度假區、月眉糖廠、中社花市、泰安社區觀光人潮。

市府為迎接新年的第一天,邀遊客一同於主花毯前共舞,不少遊客全家大小一起同樂,跟著舞蹈老師活絡筋骨,並跳「你是我的花朵」簡單舞步,儘管對舞步不太熟悉,仍不減民眾熱情。象徵台中「中進中出」的吉祥物Air Boy,也一同大跳花朵舞,邀請來自世界的遊客來台中參與台中花博。

觀旅局指出,花毯節展期至元月七日,活動期間周邊交通管制持續、民眾仍可多加運用免費接駁專車。

麗寶樂園度假區元旦三天人潮爆滿,麗寶OUTLET湧入逛街人潮,美食區更是一位難求,元旦當天民眾踴躍購買福袋商品,場面熱絡。

中社花市業者賴啟文指出,元旦三天約有2萬名遊客,其中部分是花毯節遊客順道來看鬱金香花季,有趣的是,有來自台北的遊客誤以為中社是花毯節的園區。

泰安社區落羽松連假湧入人潮,泰安派出所停車位客滿,寧靜鄉村湧入人潮,落羽松之後,二月接著櫻花綻放,讓冬季成為泰安社區旅遊旺季。

遊客參觀台中國際花毯節,一起做早操迎花博 。(記者張軒哲攝)

遊客參觀台中國際花毯節,一起做早操迎花博 。(記者張軒哲攝)

泰安落羽松水中倒影優美。(記者張軒哲攝)

泰安落羽松水中倒影優美。(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