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月女嬰打預防針 3歲兄淚崩跪求:不要打妹妹!

曾姓女網友日前帶著女兒去打預防針,同行的3歲兒子見狀,以為妹妹被欺負,急得直呼「不要打妹妹」,最後還跪地崩潰痛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影片)

曾姓女網友日前帶著女兒去打預防針,同行的3歲兒子見狀,以為妹妹被欺負,急得直呼「不要打妹妹」,最後還跪地崩潰痛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影片)

2018/01/02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暖男哥哥!一名曾姓女網友日前帶著女兒去打預防針,同行的3歲兒子見狀,以為妹妹被欺負,急得直呼「不要打妹妹」,最後還跪地崩潰痛哭,令人看了哭笑不得,「打在妹身,痛在哥心」。

曾女笑稱,明明只是打預防針罷了,怎麼搞得好像打在哥哥身上似的,還在臉書詢問網友,「是不是大家的哥哥姐姐都這樣啊?」影片中可見,哥哥見到剛滿月的妹妹被放在床上,準備施打預防針,先是觀望了一會兒,又怕妹妹會痛,趕緊上前哭得聲嘶力竭,跺腳直呼「我不要打妹妹」、「不行打她」。

沒想到正當哥哥皺眉哭到語無倫次時,妹妹突然嚎哭一聲,不知是被針戳很痛,兩人心有靈犀,捨不得跪地替她「求情」的哥哥傷心難過,還是跟護妹心切、急得跳腳的哥哥報告一聲「我沒事,請放心」。兄妹情深的可愛畫面,笑翻一票網友,「很照顧妹妹的哥哥」、「心裡暖暖的」、「好好哦!哥哥一定超疼妹妹」、「好有愛」。

《ETtoday》報導,曾女表示,原本擔心妹妹出生後,哥哥可能會吃醋,因此常跟寶貝兒子說,「妹妹是媽媽送你的禮物」,兒子不僅聽進去了,甚至保護過頭,連媽媽替妹妹吸鼻涕,也會因為怕她「痛痛」而試圖阻止。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